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两个Gridview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4-26 08:24

上面一个GRIDVIEW1  显示 行数据,包括员工ID ,部门的ID ,岗位的ID 等。

下面显示该员工的培训情况的GRIDVIEW2 .

 想实现的效果:

  鼠标经过gridview的某行的时候,在gridview2 内对应的显示这个员工的培训情况。

 

GRIDVIEW1 和gridview2 在一个UPDATEPANEL 内,页面使用 ScriptManager AJAX .

那位能给点指点建议啊?

figofeng的主页 figof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4-25 13:3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這個 好像不行。你最好,自己寫2個html的內容,用js+ajax來控制實現。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4-25 13:47

感觉也是,但是如果写一个DIV 放显示gridview2 ,那么需要传参给Gridview 的数据源,在一个页面内怎么搞那? 如果在gridview 的每行增加一个button ,点击后显示gridview2 应该可以把。

 

难道非要弹出窗口显示gridview2 的内容?

支持(0) 反对(0) figofe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4-25 13:57

@figofeng: 如果要靈活 處理,最好不要用gridview。

支持(0) 反对(0)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4-25 14: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