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弱弱的问一句,163邮箱,一次最多能给几个邮箱发送邮件,一个小时最多能发多少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2 10:48

163邮箱,一次最多能给几个邮箱发送邮件,一个小时最多能发多少封,一天发送超过多少会被封号???

C#
Philomena的主页 Philomena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2-04-25 14: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现实的邮件发送系统中,多数是采用邮件直递方式,这种方式可以避免通过邮件服务器中转,伪造各种名称发送。

比如我可以伪造一个admin@cnblogs.com的用户给你直投邮件。

具体实践:打开foxmail,随便建一个admin@cnblogs.com,然后给自己写信,用“特快专递”发送,就可以发出去了。

当然了,如何掌握和实现特快专递,我暂时没研究,你可以去研究下。

收获园豆:5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63 | 2012-04-25 21:40
其他回答(6)
0

这里提到了,但没有具体数字:http://help.163.com/09/1224/17/5RAJ4LMH00753VB8.html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4-25 14:48
0

一次最多能给40个人同时发邮件,最多没有提,可看一下免费邮和收费邮的对比,就可以得出结果

韩天伟 | 园豆:697 (小虾三级) | 2012-04-25 15:34
0

你也在做这个。。上次做邮件发送的的时候还纳闷怎么突然就收不到了。。。

一次最多能给几个邮箱发送邮件,这个没限制吧。。。

一个小时最多能发多少封。。。这个没限制,但是一天发送的邮件条数是有限制的。多了就不让发了。。。貌似有几百条,不太记得了

一天发送超过多少会被封号。。。。表示我的号依旧健在。。。

獬豸灬三郎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4-25 16:15
0

建议用MailEnable自己搭建一个邮件服务器

dudu | 园豆:37779 (高人七级) | 2012-04-25 17:28
0

官方只说了,普通邮箱,一次最多发给40个用户;一天发送多少的限制、发送多少封号,这根本都只字未提!

亚洲DotNet首席技师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6-05-18 09:40
0

一次群发最多发50个人,网易的!

jacksheng8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8-09-01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