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跟了一个靠忽悠混工资的上司怎么办?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8 14:12

跟了一个靠忽悠混工资的上司怎么办?在一个企业里面,他对外忽悠一个月上什么,一周又要上什么系统……明知道短时间做不出来系统的,然后要我们瞎搞……反正这种公司没人懂软件开发……

想换工作机会又少之又少……苦闷呀,这样会断送自己的职业生涯,也会搞坏自己的名声……

佬唐的主页 佬唐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2-04-25 17: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漫长的职业生涯中,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上司,学会与不同的上司相处是你的必修课。

建议你可以先把手头工作做好,然后一边工作一边寻找更好的工作机会。

收获园豆:3
johLife | 菜鸟二级 |园豆:232 | 2012-04-25 17:48
其他回答(9)
0

唉。。遇人不淑啊。。

天真浪浪 | 园豆:950 (小虾三级) | 2012-04-25 17:43
0

寻找更好的工作机会吧

会飞的机器猫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2-04-25 20:21
1

尽早离职,其实在有时,跟对一个好领导很重要的,能学到很多东西

韩天伟 | 园豆:697 (小虾三级) | 2012-04-25 21:01
0

好好学,越是不可能,越能激发潜能。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2-04-25 21:25
1

领导好多是忽悠的,不忽悠客户怎么可能要你的软件。

收获园豆:1
Fetion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4-25 21:48
0

会忽悠也是门技术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2-04-25 22:23
0

看你怎么想了,如果是我,一个字,走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26 11:21
0

还是尽早离开的好, 对你的技术方面, 这公司这领导完全不关注也不看重

收获园豆:1
Chao Hong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2-04-28 10:28
0

看看项目管理类的文章,或许能帮你解疑:

http://www.uml.org.cn/xmgl/xmgl.asp

http://blog.csdn.net/lvjin110/article/details/10016493

吕津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3-08-17 02: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