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习关系代数、关系演算有必要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6 18:05

如题,

正在纠结中,求高手指点

kop1892的主页 kop1892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12-04-25 18: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系代数是关系数据库系统查询语言的理论基础。

如果搞数据库,是有必要学习的。

 

收获园豆:4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944 | 2012-04-26 11:23
其他回答(4)
0

了解一下,不是坏事情。

收获园豆:4
小材小用 | 园豆:639 (小虾三级) | 2012-04-25 18:24
0

有时间就多学些阿

收获园豆:4
会飞的机器猫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2-04-25 20:20
0

书到用时方很少呀,学习一下没错的。

大学的时候没好好学概率论,现在发现有用了,也得费劲的从头看了。

收获园豆:4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12-04-26 08:36
0

  如果以后要学习数据库,肯定有必要。

  反正多学点肯定有好处的

收获园豆:4
best-jchq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2-04-26 16: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