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急急急~~网站打开没错连续快速刷新就报这个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5 21:31

我用的是access数据库,网站打开没有报错,刷新也没错,但是要是快速的点击刷新过后就开始报这个错误,不知道是因为啥原因,求各位大侠指点

colyn的主页 colyn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04-25 19: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atch(Exception err){throw new Exception(err);}这样才能知道报什么错误。

如果是数据库未关闭问题,按住F5不动,一会就出错了。

收获园豆:15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46 | 2012-04-25 21:23

你两个都是老鸟,厉害,我之前已经解决了,您也给了我一个方法看错,谢谢,之前一直不知道,自学,弯路太多了!

colyn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4-25 21:32
其他回答(2)
0

你把代码改一下看看是什么错误:

catch(Exception e){

  throw e;

}
收获园豆:5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4-25 19:41

行 375:        catch(Exception e)
行 376:        {
行 377:            throw e;
行 378:        }
行 379:        newSqlDataAdapter.Dispose();行 375:        catch(Exception e)
行 376:        {
行 377:            throw e;
行 378:        }
行 379:        newSqlDataAdapter.Dispose();

还是一样的错误

支持(0) 反对(0) colyn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4-25 19:43

@colyn: 你外面没有捕获错误吗,记到日志中然后分析

支持(0) 反对(0)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4-25 19:44

@artwl: 我调试的时候,都不会出现此错误,放到服务器里还有iis上就有这个错误

数据是调用的是这个方法

支持(0) 反对(0) colyn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4-25 20:00
0

快速刷新报错的话,是不是最大连接数的问题

小四儿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2-04-25 19:59

如果是,服务器不应该报这个错啊,可是服务器里也有这个错,很急啊,哪个大神可以帮帮我

支持(0) 反对(0) colyn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4-25 2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