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应用问题请大家帮忙!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9 21:53

使用VS2010打开一个网站,右键在浏览器中查看一个网页文件时,VS2010直接进入假死状态,打开Web应用程序后使用浏览器中查看就没有问题,同机子上的2008也没有出现这个问题.设为启动页后,直接F5启动调试也是假死.是我的机器问题,还是2010中哪里设置出了问题了,需要不需要重装一个2010,我用的是旗舰版,是因为破解版的原因吗?一晚上了解决不了.晕死了.请大家帮帮忙,在此谢谢大家了.

问题补充:

VS2010使用的是默认的Web服务器啊,就是自带的那个.

abler的主页 abl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2-04-26 09: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自己在IIS上部署一套系统,IIS目录指向开发目录,调试用附加到进程试试,附加快捷键为ctrl+alt+p

收获园豆:25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83 | 2012-04-26 10:23
其他回答(3)
0

重装或者修复是最好的,只是要一点时间。

收获园豆:5
悟行 | 园豆:12328 (专家六级) | 2012-04-26 09:33
1

查看下你VS开发系统的调试平台,是基于什么样的Web服务器进行操作的。

收获园豆:5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4-26 09:34
0

为什么 用默认浏览器 用谷歌浏览器!  换个浏览器看卡不卡

收获园豆:5
王大湿 | 园豆:457 (菜鸟二级) | 2012-04-26 10:00

调试时 需把 调试的项目设为第一启动项

支持(0) 反对(0) 王大湿 | 园豆:457 (菜鸟二级) | 2012-04-26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