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og.frmLog.RowPosition”已被赋值,但从未使用过它的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8 13:52

在进行C#设计的时候出现这么一个问题,无法解决,请高手指教

iFong的主页 iFo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2-04-26 10: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这是一个警告(Warning)而不是一个错误(Error),如果你因为这个错误而编译不了,你可以右键你的项目->属性->Build标签(第二个)->Treat warnings as errors选none。这样它会显示成警告而不是错误。然后双击这个警告,会跳到某一行代码,这行代码不出意外应该是对log.frmLog.RowPosition进行赋值的一行,如果你确定接下来不需要使用它,将它注释掉就可以了。

奖励园豆:5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2-04-26 10:57

嗯,谢谢了

iFong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2-04-26 19:44
其他回答(1)
0

 你创建的一个对象的值被初始化了,但是并没有使用,

 

出错的时候报的是警告,还是错误啊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04-26 10:43

警告

支持(0) 反对(0) iFong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2-04-26 19:44

@iFong: 如楼下所说    你可以先删除那个实例,等你要用得时候在创建

支持(0) 反对(0)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04-26 19: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