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ridView调用删除时,调用另一个页面,填写删除原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5 16:25

GridView调用删除时,怎么调用另一个页面,填写删除原因?

不能迷糊的主页 不能迷糊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2-04-26 1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定向    至于删除原因,你可以给他一个参数,errorMsg

 Response.Redirect("页面.aspx?errorMsg="+errorMsg)

奖励园豆:5
┢┦偉 | 小虾三级 |园豆:1240 | 2012-04-26 11:00

这是在GridView中怎么重定向

不能迷糊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2-04-26 15:05

@第八技术: 是web项目么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04-26 16:08

@第八技术: 你删除调用方法的时候不能调用这个么,我表示很奇怪?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04-26 16:10
其他回答(1)
0

请注意听题,这是在GridView中

不能迷糊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2-04-26 15:05

你想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

什么功能?

支持(0) 反对(0) 天真浪浪 | 园豆:950 (小虾三级) | 2012-04-26 17: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