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的ActiveX调用本地dll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7 13:26

我要通过浏览器操作一个身份证刷卡器,刷卡器提供一个dll,用来调用API,我用.NET做了个ActiveX控件,但是不允许用pInvoke调用DLL,请问我应该怎么办,如果这样实现不了,那应该怎么实现这个功能?

且徐行的主页 且徐行 | 初学一级 | 园豆:134
提问于:2012-04-26 1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样的DLL应该都是标准的,有标准的调用接口。你可以把这个DLL放置在BIN文件夹,然后通过DllImport方法引入DLL中的接口方法再调用。

收获园豆:30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4-26 11:26
其他回答(1)
0

控件换成2.0就可以了。。

且徐行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2-04-27 13: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