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字符串匹配正则表达式书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6 12:22

有个问题:http://www.renren.com/profile.do?portal=profileFriendlist&id=*********从字符串里匹配出前面这个字符串的正则表达式,星号部分为数字。

super 86的主页 super 86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2-04-26 11: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gex regex = new Regex(@"http\://www.renren.com/profile.do\?portal=profileFriendlist&id=(?<id>\d+)",RegexOptions.IgnoreCase)

可以通过分组得到id 的值

收获园豆:5
玉开 | 大侠五级 |园豆:8822 | 2012-04-26 12:13

很好,谢谢

super 86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2-04-26 12:21
其他回答(1)
0

直接截取一下就行,或者分割成一个数组都可以获取到。

相博仁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2-04-26 11:59

能说的具体点吗?

支持(0) 反对(0) super 86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2-04-26 12: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