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可以把一个DIV里的内容绘制成一个图片吗?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2 09:41

现在有一个DIV,在DIV的左侧有一个图片,右侧是一些个人信息。具体的样子就好像是证书的样子,现在我想把这个DIV绘制成一个图片,可以吗?如果可以的话,求教具体的方法。

松竹柏柳的主页 松竹柏柳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2-04-26 12: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的意思是动态生成 DIV样式的图片吧?

ASP的话可以在服务器上安装JSPJPEG插件,然后进行绘制,绘制后使用二进制流输出。

如果是asp.net的话,采用System.Drawing.Bitmap对象就应该可以,绘制好后Response.BinaryWrite输出。

收获园豆:20
poplau | 初学一级 |园豆:59 | 2012-04-26 16:36
其他回答(2)
0

是在服务器端吧?那当然可以。具体的方案也很简单。DIV不过就是布局而已,然后把数据按照布局要求(位置、前后景颜色、字体大小、尺寸等)进行绘制就好。

这里建议你是通过一个XML或其它的形式提供布局数据,如果你是想把一段HTML形式的布局进行绘制,那相对麻烦点,毕竟浏览器就是使用这个识别来操作的。此时的实现方案可以调用比如微软的文档对象识别系统(MSHTML模块)来识别对象以及布局信息,最后再进行绘制。

最后一个方案是一个设想(应该是可行的,不过换做我应该不会走这条路),想办法构建一个WebBrowser对象,让这个对象去执行这段HTML代码,再对输出的UI通过类似屏幕截屏形式作最后的处理。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4-26 13:38
0

GDI

楼上正解 

收获园豆:10
码趣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2-04-26 17: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