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hp 邮件发送乱码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7 18:11

请看第一张图($content_mial是发送邮件的内容!):

 

 

 

第二张图(是我写的发送邮件函数的一部分):

 

 

 

 

 

第三张图(是发送以后出现的内容乱码!):

 

 

 

 

那位大虾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怎么解决!!

感激涕零!!!!!

PHP
静者,心多妙!的主页 静者,心多妙!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2-04-26 15: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harset改为GB2312试试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41 | 2012-04-26 17:17
其他回答(1)
0

自己解决了!

静者,心多妙!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2-04-27 18: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