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有效地阅读一本it教程书籍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8 15:46

看完一本教程后,发现容易忘记其中的一些细节点,怎么提高阅读效率,更有效果呢

狼狼的蓝胖子的主页 狼狼的蓝胖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2-04-26 16: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个问题好。应该先看看《如何阅读一本书》,里面讲了怎么阅读科技书籍

收获园豆:15
麒麟.NET | 老鸟四级 |园豆:3614 | 2012-04-26 17:05
其他回答(6)
0

是视频教程么?这应该不好说吧。。容易忘记?那要有记笔记的习惯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04-26 16:43
0

再看一遍

嗷嗷 | 园豆:557 (小虾三级) | 2012-04-26 17:22
0

关键不在于是否记住,而在于能否用学到的知识解决问题,忘记的到时翻书也没关系。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8820 (高人七级) | 2012-04-26 17:46
0

先看目录,找自己感兴趣的内容看完,然后再看其他。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4-27 08:33
0

边看边做笔记,而且必须多看几遍,并且得实践才不会忘

收获园豆:5
友情管道工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2-04-27 13:51
0

记住大概的一些关键词, 语法和用法可以直接问度娘或者查一下C#在线参考手册:   http://www.csref.cn

袁礼定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8-04-13 15: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