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js或jquery怎么实现自定义滚动条?

2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7 18:45

如图,如何用js或jquery实现自定义滚动条?滚动条上面的白色滑块是鼠标移过去变成另一张颜色的图片,我搜了网上的插件,看不懂,望大家指点下,谢谢。

wanglan的主页 wangl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2-04-26 18: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其实,就是对top 值的操作。

收获园豆:10
icepy | 小虾三级 |园豆:587 | 2012-04-27 09:30

其实最后也没解决问题

wanglan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2-05-07 18:45
其他回答(2)
0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04-26 20:21
0

用actionscript3做的

wanglan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2-05-07 18: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