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建立与服务器的连接时出错。在连接到 ...." 这个错误怎磨解决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09 12:16

在建立与服务器的连接时出错。在连接到 SQL Server 2005 时,在默认的设置下 SQL Server 不允许进行远程连接可能会导致此失败。 (provider: TCP 提供程序, error: 0 - 由于目标机器积极拒绝,无

阿乐的主页 阿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08-10-28 18: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或者是你连接本地数据库时连接字符串中有以下字段:datasource=127.0.0.1

把它改成:datasource=(local) 

就行了

父辈的旗帜 | 初学一级 |园豆:2 | 2008-10-29 10:58
其他回答(2)
0

默认的设置下 SQL Server 不允许进行远程连接可能会导致此失败

修改设置,允许远程连接就可以了。

http://www.svnhost.cn

小灰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8-10-28 18:51
0

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Sql Server 2005 “配置工具” 中的“SQL Server 外围应用配置器”,点击“服务和连接的外围应用配置器”;
2.在出来的界面中点击“Database Engine”中的“远程连接”,把连接方式改为“本地连接和远程连接”中的“同时使用tcp/ip和name pipes”;
3.修改后通过“配置工具”中的“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重启Sql Server 2005服务;
注意:一定要重启Sql Server 2005服务修改才会生效;

RicoRui | 园豆:3663 (老鸟四级) | 2008-10-29 09: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