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关于cookie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7 22:13

我们学校是采用按流量计费的上网模式,每次上网先要进入网络计费系统登陆自己的账号,最近想用c#编写一个自动登陆的软件,开始用的webbrowser控件,不太灵活,后面采用httprequest和httpresponse。可是到了cookie这我就傻,本来小白,有碰到蛋疼的学校网站死活找不到cookie的存放位置。

网络计费系统已登录即使关闭浏览器也会保持连接(我认为是保存在公共地方),我抓了包,希望大虾帮着分析下!

问题补充:

今天又抓了几次包,发现cookie信息如下:

NAME  CNGASSESSION 
VALUE  HCGBGQY462RPKYWCJBMY 
DOMAIN     
PATH  / 
EXPIRES  At the end of the Session 

NAME  JSESSIONID 
VALUE  abc4Cp_MeDFo07vaUyZBt 
DOMAIN     
PATH  / 
EXPIRES  At the end of the Session 

后来一查资料发现学校登录系统使用的很像是session,本地根本就不存在cookie文件

请问用session要怎么响应呢?

无边华幕的主页 无边华幕 | 初学一级 | 园豆:63
提问于:2012-04-26 22: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422 | 2012-04-26 22:36
其他回答(1)
0

http://q.cnblogs.com/q/35366/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4-27 08: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