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想做一个链接,里面包含中文,老是下载不成功,链接如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8 12:46

http://localhost:8080/webtest3/uploader/传智播客_张孝祥_JAVA课堂_HTTP协议详解第一讲/新建文件夹/media10.swf
全英文的情况下,就直接弹出浏览器的对话框了,包含中文就不行了,请问怎么解决呢?

quccmail的主页 quccmail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2-04-27 12: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对带有中文的访问地址不识别,你可以对url进行URL编码啊,这样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20
KivenRo | 小虾三级 |园豆:1722 | 2012-04-27 12:52

请教一下怎么编码、

quccmail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2-04-27 13:01

HttpUtility.UrlEncode("");  //编码
HttpUtility.UrlDecode("");  //解码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27 13:09
其他回答(1)
1

HttpUtility.UrlEncode();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2-04-27 13: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