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ASP.NET+ACCESS做的投票系统的时间限制怎么实现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7 22:17

使用C#+ASP.NET+ACCESS,做了一个投票系统,但是想要就是在要求的时间内开始(在这个时间前用户不能投票),在要求的时间内结束投票(这个以后用户不能再进行投票)。这个功能应该怎么实现?我想的是,使用SQL 语句的“GRANT和REVOKE”语句对数据库权限进行限制,但是不知道AOD.NET怎么对数据库权限进行操作,请求大侠帮助啊???

zhiqiang21的主页 zhiqiang21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4-27 13: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设置控件的enable属性

收获园豆:15
┢┦偉 | 小虾三级 |园豆:1240 | 2012-04-27 13:29

您的意思是说,通过时间来判定button控件的enable属性么

zhiqiang21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4-27 13:34

还有就是投票按钮和控制能不能投票的按钮没有在同一个页面啊,这个该怎么办啊?

zhiqiang21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4-27 13:37

@叨叨2: 是啊 或者是你投票的时候查询一下时间 如果时间到了就不让他提交了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04-27 14:41
其他回答(1)
0

这不是业务代码该做的事情么

收获园豆:5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2-04-27 13:20

我还是初学者,恳求大虾指教。是ADO.NET不可以对数据库权限进行操作么?

支持(0) 反对(0) zhiqiang21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4-27 1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