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进行跨服务器上传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2 11:10

把word文档上传至一个文件夹,此文件夹是另一台服务器的贡献文件夹,且此文件夹还位于本地站点。问:与上传文件至本地是否一样?

蒿子的主页 蒿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2-04-27 13: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用服务,wcf和remoting都可以。

收获园豆:5
DepressedCode | 菜鸟二级 |园豆:221 | 2012-04-28 18:23
其他回答(1)
0

   将共享文件夹建一个快捷方式到本地。然后就像操作本地文件夹一样。注意要有读写共享文件夹的权限

ia00.com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2-04-27 14: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