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多媒体编程,使用哪种语言最方便?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多媒体编程,使用哪种语言最方便?

light_@的主页 light_@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2-04-27 15:52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用什么语言没什么关系吧?干吗这么纠结呢?JAVA\C/C++\.NET\PASCAL等等并没什么区别,关键在于你擅长什么语言,你的项目计划用什么语言,你们公司有什么定位。

无之无 | 园豆:5095 (大侠五级) | 2012-04-27 16:28
0

多媒体,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音视频相关的,各个平台都有封装的开发包和音视频操作库,在win平台下比较常用的应该是dx了,使用cpp是比较好的,不过dx基于com,提供的是二进制兼容,所以使用c#等别的语言也可以调;linux平台比较有影响力的是gstreamer,架构上来说和dx比较像,功能自是也很强大的。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4-28 09: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