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正则表达式提取table中间的文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8 18:37

刚接触c#和正则表达式,现在要提取table中间文字,一边查资料现学现卖,一边提问,希望能给有个答案,多谢了!

 我想要提取所有的中文字符(连接结果等)

<html>
<head>
<link rel="stylesheet" href="/public/css/newstyle.css" type="text/css">
</head>


<body background="/images/bj_02.gif">
<center>
    <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4" width="80%" align="center">
        <tr bgcolor="#6fa6e6" >
            <td height="26" colSpan="2" align="center" valign="middle" bgcolor="#6fa6e6" class=font1><b>连接结果</b></td>
        </tr>
        <tr>
            <td>
                <font color="red">您的连接数已满!您可以在[网络功能->断开网络]断开已有的连接</font>
                <br />
            </td>
        </tr>
    </table>

    <table width="80%" border="0"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0">
        <tr>
            <td height="22" align="center" bgcolor="#6fa6e6"><strong>本月流量统计(单位MB)</strong></td>
        </tr>
        <tr>
            <td><table width="100%" border="0"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4" bordercolordark="#000000" bordercolorlight="#6fa6e6">
                    <tr> 
                        <td align="center" bgcolor="#dce9f9">限定入流量</td>
                        <td align="center" bgcolor="#dce9f9">限定出流量</td>
                        <td align="center" bgcolor="#dce9f9">已用入流量</td>
                        <td align="center" bgcolor="#dce9f9">已用出流量</td>
                        <td align="center" bgcolor="#dce9f9">剩余入流量</td>
                        <td align="center" bgcolor="#dce9f9">剩余出流量</td>
                        <td align="center" bgcolor="#dce9f9">超出入流量</td>
                        <td align="center" bgcolor="#dce9f9">超出出流量</td>
                        <td align="center" bgcolor="#dce9f9">产生费用</td>
                        <td align="center" bgcolor="#dce9f9">帐户余额</td>
                    </tr>
                    <tr> 
                        <td align="center" bgcolor="#cccccc"><font color="#FF0000"></font></td>
                        <td align="center" bgcolor="#cccccc"><font color="#FF0000"></font></td>
                        <td align="center" bgcolor="#cccccc"><font color="#FF0000">7293.003</font></td>
                        <td align="center" bgcolor="#cccccc"><font color="#FF0000">2117.020</font></td>
                        <td align="center" bgcolor="#cccccc"><font color="#FF0000"></font></td>
                        <td align="center" bgcolor="#cccccc"><font color="#FF0000"></font></td>
                        <td align="center" bgcolor="#cccccc"><font color="#FF0000"></font></td>
                        <td align="center" bgcolor="#cccccc"><font color="#FF0000"></font></td>
                        <td align="center" bgcolor="#cccccc"><font color="#FF0000">23.951</font></td>
                        <td align="center" bgcolor="#cccccc"><font color="#FF0000">6.868</font></td>
                    </tr>
                </table></td>
        </tr>
    </table>

</center>
<hr width=80% size=1 align=center >
<center>
</center>
</body>
</html>
无边华幕的主页 无边华幕 | 初学一级 | 园豆:63
提问于:2012-04-27 22: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5
KivenRo | 小虾三级 |园豆:1722 | 2012-04-28 14:10

非常感谢,现在剔除的非常干净!

无边华幕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2-04-28 18:37
其他回答(1)
0

匹配HTML标记的正则表达式:<(S*?)[^>]*>.*?|<.*? /> 

匹配双字节字符(包括汉字在内):[^x00-xff] 

 

你的页面只要获取所有中文就可以了。[^x00-xff] 

收获园豆:5
悟行 | 园豆:12422 (专家六级) | 2012-04-27 22: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