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atalist 设置headertemplate和footertemplate后,和itemtemplate之间会有空白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8 10:21

怎么取消这个间距 headertemplate、footertemplate、itemtemplate之间的

yi_wan的主页 yi_wan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2-04-28 0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决了

yi_wan | 初学一级 |园豆:76 | 2012-04-28 10:20
其他回答(1)
1

margin ,padding,boder就这几个属性,你都看看。

收获园豆:20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2-04-28 10:00

ok了,原来我datalist里的table 设了margin

支持(0) 反对(0) yi_wan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2-04-28 1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