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获取当前时间啊?

-3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8 10:50
我要把这个stardate改为每次都显示当前时间,不要08:30要怎么改啊?
吖淳淳的主页 吖淳淳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2-04-28 10: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中是DateTime.Now是当前日期时间,DateTime.Today是当前日期(也是当前日期时间,不过时间部分为0)。

DateTime数据对象有Date和Time属性,Date属性返回值类似于DateTime.Today,Time则是相对于当前日期的时间。

奖励园豆: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4-28 10:24
其他回答(1)
0

能否详细一些,什么语言?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4-28 1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