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onfiguration自定义配置设计问题、请指点迷津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8 15:27

如图配置、<Log><Email><Weibo>节点都已实现、并且执行正常

唯独<fileManage>节点里面复合了子节点,有点复杂,我这么实现的

View Code

FileManageElement代码如下

View Code
 1     public class FileManageElement : ConfigurationElement
 2     {
 3         public UploadElement UploadElement
 4         {
 5             get { return (UploadElement)base["upload"]; }
 6         }
 7         public DownLoadCollection DownLoad
 8         {
 9             get { return (DownLoadCollection)base["download"]; }
10         }
11     }

运行报错,未经处理的异常:  System.Configuration.ConfigurationErrorsException: 无法识别的元
素“upload”。 (C:\Users\FHD\Desktop\新建文件夹\ConfigurationElement\ConsoleTest
Pro\bin\Debug\ConsoleTestPro.exe.Config line 31)

 

请指点,如何设计FileManage程序实现、我想不好怎么弄了

问题补充:

亲们,如何搞才能识别呢,求救

_劍客的主页 _劍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2-04-28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里代码没有标识所以找不到

应该这么写

  [ConfigurationProperty("upload")]        

public UploadElement Upload         {         

    get { return (UploadElement)base["upload"]; }    

     }

        [ConfigurationProperty("download")]     

    public DownLoadCollection DownLoad { 

  get {   return (DownLoadCollection)base["download"];             }    

     }

收获园豆:50
80后o(╯□╰)o囧囧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2-04-28 15:26
其他回答(3)
0

upload,是不是关键字,你换个试下。

wlz0815 | 园豆:587 (小虾三级) | 2012-04-28 11:26
1
UploadElement 應該是繼承ConfigurationElementCollection 集合類哦。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4-28 11:34

我明白你的意思,我这么设计的

配置改动过,前面上传的是旧版、这个配置和UploadElement是配套的,继承自ConfigurationElement

支持(0) 反对(0) _劍客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2-04-28 13:29
0

问题已解决、抠出来了,下面做封装

_劍客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2-04-28 15: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