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美丽说的那种列表是如何做出来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8 11:43

就是所有图片宽度一样,高度不一样,求css 求js

彩色超超的主页 彩色超超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2-04-28 11: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瀑布流,实现方式参考:javascript 瀑布流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4-28 11:30
其他回答(2)
0

图片img的属性WIDTH与HEIGHT当不设置的时候,将使用原始图片的大小尺寸。

当都有设置的时候,则按照设置的值进行拉伸或压缩处理,此时可能会导致失真。

当只设置其中一个的时候,另外一个将按照比例使用最适合的数据,使得图片等比例压缩或拉伸,不会导致图片失真。

你要达到这个效果只要设置图片的宽度为指定值就好。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4-28 11:26

这个我懂,可是要所有的图片都按规则排列不是这么简单的,还有页面上的你可以打开看一下他的源码。

支持(0) 反对(0) 彩色超超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04-28 11:27
0

你設置大的div的寬度。然後裏面是小的div,對於小的div你只設置寬度。然後div設置流向。然後 設置左右上下

margin:2 ; float:left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4-28 11:42

谢谢你

不过救灾要考虑到取得数据,绑定数据啊。   artwl  是正解

支持(0) 反对(0) 彩色超超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04-28 11:42

@彩色超超: 你可以動態 創建repeate,每一個repdate是 一列。

支持(0) 反对(0)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4-28 1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