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登陆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2 16:55

我要做一个抓取数据的项目,现在的问题是要在我的网站中登陆别人的网站。。 然后才能抓取数据,问题是怎么登陆并保持状态啊。。。。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网站的登录是基于Session的,而Session状态的保存是基于进程的。

收获园豆:2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4-28 12:02

晕倒!这不是寒碜我吗!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02 17:00
其他回答(4)
1

session也行,cookie也行。

收获园豆:2
wlz0815 | 园豆:587 (小虾三级) | 2012-04-28 12:06
1

http://q.cnblogs.com/q/35366/

收获园豆:10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4-28 12:13
1

没明白这是一个什么功能。。。请教。。。

收获园豆:6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28 13:57
1

楼主建议看看session的用法。

唯吴独尊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12-04-28 14: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