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专攻winform 需要学习的命名空间有哪些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7 16:02

在学校没毕业后想 成为asp.net高级软件工程师,从学校毕业后被老板叫去做winform,一做就是一年,第二家公司还是做winform ,asp.net的技术还停留在学校那阶段,现在不想做asp.net了,现在的winform 也练到一定程度了,希望各位高手指点,学习winfom还有那些需要学习的命名空间,每当接触一个新的类,我就会从msdn 学习他所在的命名空间,我想知道还有哪些命名空间我还需要补充

极无宪的主页 极无宪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2-04-28 13: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和winform相关的应该是System.Windows.Forms,而且一般用GDI+绘制的比较多,所以还有System.Drawing。然后,还有可能用到多线程的相关方面,就是System.Theading。还有网络相关的方面System.Net。可能还需要关于数据交换方面的,那么还应该包含System.Xml。当然可能还有一些其他方面的。不过,我觉得你要是把这么都搞定了,差不多应该能当活字典了吧。

收获园豆:6
sinhbv | 老鸟四级 |园豆:2579 | 2012-04-28 13:52

哇咔咔,我知道了,谢谢

极无宪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2-04-28 13:54

@曾先锋: 但我觉得真没有必要去全部搞定,因为文档就是用来给你提供帮助的。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2-04-28 13:56

@sinhbv: 如果每次遇到问题,都得去查文档多浪费时间呀,文档在刚开始的时候学习用到,雨打瓶颈问题再用

极无宪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2-04-28 14:11
其他回答(4)
0

建议根据要实现的功能、要解决的问题进行学习

收获园豆:1
dudu | 园豆:36406 (高人七级) | 2012-04-28 13:49

dudu ,要未雨绸缪呀

支持(0) 反对(0) 极无宪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2-04-28 14:09
0

做winform,要掌握不少的东西,不过关键要掌握的是System.Windows.Forms这个名称空间下的东西。但光这个是远远不够的,可以说连开发一个没用的WinForm应用都不行。

建议你还是多看下相关的基础书籍,看不懂不重要,囫囵吞枣就行,多看几本,反复多看几次,你就会豁然开朗。

收获园豆:1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4-28 13:50

呵呵,谢谢你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极无宪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2-04-28 14:10
0

命名空间太多了,你只要知道常用的就行,你可以在网上查一下c#命名空间大全,找找常用的类库,其实这也是慢慢积累的,有时候遇到了,查查资料就行,现在只要把常用的学会就OK了

收获园豆:1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28 13:53

谢谢你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极无宪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2-04-28 14:12
0

多练才是王道。

收获园豆:1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2-04-29 0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