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每个用例都有一个领域模型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02 14:31

如题

父辈的旗帜的主页 父辈的旗帜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08-10-29 1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领域模型只有一个吧。

1-2-3 | 初学一级 |园豆:200 | 2008-10-29 15:34
其他回答(1)
0

领域模型是描述业务用例实现的对象模型。

 

领域模型(Domain Model)是一个商业建模范畴的概念,他和软件开发并无一丝一毫的关系,即使一个企业他不开发软件,他也具备他的业务模型,所有的同行业的企业他们的业务模型必定有非常大的共性和内在的规律性,由这个行业内的各个企业的业务模型再向上抽象出来整个行业的业务模型,这个东西即“领域模型”。

http://shiren1118.javaeye.com/blog/250009

RicoRui | 园豆:3663 (老鸟四级) | 2008-10-29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