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跳转界面怎么实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5 12:08

要做到原来的登录界面自动消失

iFong的主页 iFo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2-04-28 13: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oginFrm.hide()    or     LoginFrm.close()

奖励园豆:5
┢┦偉 | 小虾三级 |园豆:1240 | 2012-04-28 14:20
其他回答(3)
0

先加载主窗体,然后,主窗体隐藏,显示登陆窗体。登陆之后,直接销毁登录窗体就好了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2-04-28 13:59
0

方案一:

把这个窗体设置为隐藏,然后显示新的窗体。

方案二:

主窗体(就是Application.Run里的那个Form)设置为登录后要显示的窗体,并把这个窗体隐藏,显示登录窗体,当登录窗体完成后关闭登录窗体,显示主窗体。

方案三:

这个比较复杂点,就不多少了,当然,还会有更多的方案。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4-28 13:59
0

似乎不行!

Wavelet2010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4-30 0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