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 程序不打包 如何在没有安装.net framework的机子上运行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用c#开发一个小的winform应用程序A,是一个独立的exe程序,属于一个较大的系统软件B中的一个很小的部分。现在因为B不打包,要求直接拷贝到任何电脑上都能运行,所以不可能将.net framework打包,那么在没有安装.net framework的电脑上,如何运行A呢?或者说在启动A时自动检查本机是否安装.net framework的版本,如果没有安装就提供相应的链接地址让用户自己下载,有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

先之的主页 先之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2-04-28 14:41
< >
分享
所有回答(5)
0

手工把你在项目中用到的DLL以及这些DLL关联的DLL等都复制到应用程序文件夹中。

无之无 | 园豆:5095 (大侠五级) | 2012-04-28 14:44

呵呵,基于.net framework开发的程序这么做好像不行吧?!

支持(0) 反对(0) 先之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2-05-02 10:28

@Kevin.Xiong: 这个我可以确认是可行的,只是需要的模块量是很多,手工操作会很麻烦。

另外,.NET的模块引用也支持一个复制到本地(具体的忘记了,意思就是编译的时候会把目标模块复制到生成模块所在文件夹)也很强大。

支持(0) 反对(0) 无之无 | 园豆:5095 (大侠五级) | 2012-05-02 10:34
0

你没安装.net framework的话,A是不能运行的。所以还是给提供一个.net framework的包吧,4.0的才40+M。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2-04-28 14:47
0

移动的飞信以前可以在没有Framewrok的机器是运行C#程序,但后来还是放弃了。

目前不打包,不能运行在没有安装Framework的环境下运行。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2-04-29 00:28
0

把框架带着一起运行!4.0就40+M

CarsonCui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2-06-05 15:25
0

没有CLR,光有dll 没法运行的。

程序A不能打包吗?

打包成安装程序,记得打包的时候可以选是否把.net framework 打包进去,或者安装的时候自动下载。

时间长了,或许会记错 你可以试试。

摇啊摇啊摇 | 园豆:408 (菜鸟二级) | 2014-08-14 22: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