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麻烦给一份SQL server的故障转移/热备的安装配置教程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6 18:59

如题,网上找了半天也没找到

wdwwtzy的主页 wdwwtzy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2-04-28 15: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里有够详细的  据dudu以前介绍  博客园的之前就采用这种方案

http://www.cnblogs.com/killkill/archive/2008/05/23/1205792.html

收获园豆:10
丁码农 | 菜鸟二级 |园豆:437 | 2012-05-06 23:48
其他回答(1)
0

你可以使用镜像配置。

以下是园子里面的一篇文章:

http://www.cnblogs.com/justbone/archive/2008/08/06/1257507.html

收获园豆:10
小材小用 | 园豆:639 (小虾三级) | 2012-04-28 15: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