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字符串匹配正则表达式书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30 10:13

http://icode.renren.com/getcode.do?t=web_login&rnd=*.***************1*提取上述字符串的正则表达式如何书写,星号部分为数字

super 86的主页 super 86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2-04-28 19: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想提取哪些内容:域名,参数,参数值,字符串,数字,

收获园豆:5
KivenRo | 小虾三级 |园豆:1722 | 2012-04-29 09:49

就是从一个文本中提取上面的URL地址

super 86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2-04-29 10:12

看看这个也是提示Url的:http://q.cnblogs.com/q/12733/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29 10:18
其他回答(2)
0

你要提取的是哪一部分?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4-28 19:57

就是那个URL地址

支持(0) 反对(0) super 86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2-04-29 10:11

就是那个URL地址

支持(0) 反对(0) super 86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2-04-29 10:11
0

正则表达式?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04-28 21: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