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按HOME键后activity不可见,怎样实现点击功能键跳出activity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4-30 07:56

    最近在做一个远程锁屏的程序,碰到了一个问题尚未得到解决。在做锁屏的activity时有这么一个问题,因为我要完全控制用户不能操控手机上其他东西,即锁住屏幕。大致考虑了一下,有这么大概两种实现思路:

    1. activity不全屏,键盘完全锁住,但是必须要禁用statusbar。上网大致查了一下,需要用到系统签名,即应用程序要有root权限(我的理解),但是这一块不是很了解,来来回回绕了很久也没解决。说修改Android.mk文件,但是用ndk-build后安装app时报签名不一致的错误。我差不多是放弃了这种思路,感觉似乎对手机的依赖性太大。

    2. activity全屏,键盘完全锁住。这种方案看起来很不错,但是你会发现全屏跟屏蔽HOME键会有冲突,两者不可兼得。这是让我很头疼的问题。所以我想的是,activity保持全屏,但是点击HOME键后退出,如果他再进行别的操作,比如按下功能键什么的,我再跳回来。我试了在onResume()和onStop()方法中都加入了startActivity相关代码,但是没有效果。

    似乎是绕在这个问题上了,现在脑子里也是一锅粥,如果有人能提供一点可行的思路帮我理清一下就最好了,thx~~

黑剑的主页 黑剑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2-04-29 11:34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