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ver 2005安装不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7 17:14

服务器连接不上,不知道则么回事?希望各位高手帮忙解决?

jc_56的主页 jc_56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2-04-29 15: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装个微软的windows install clean up然后这个软件里吧sql卸载掉,然后再重新启动,在重装一下sql2005试试

微软的程序比较顽固

收获园豆:10
唯吴独尊 | 小虾三级 |园豆:707 | 2012-04-30 16:55
其他回答(5)
0

说明你已经安装了。你在控制面板,添加和删除程序里面确认下。

小材小用 | 园豆:639 (小虾三级) | 2012-04-29 15:36

没有安装,都卸的一干二净了,连注册表都清过了

支持(0) 反对(0) jc_56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2-04-29 15:37

@jc_56: 重新启动一下。

支持(0) 反对(0) 小材小用 | 园豆:639 (小虾三级) | 2012-04-29 15:38
0

你可能是先安装了vs,你可以装个人版的。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2-04-29 17:05
0

要求先装sql,再装vs;有什么提示错误吗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4-29 19:05
0

这个是你的症结所在

dreamhappy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4-29 22:02
0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2-04-29 22:15

按照前辈的方法我可以安装了,但是却出现了新的问题,数据库引擎与服务器连接不上

支持(0) 反对(0) jc_56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2-05-07 21: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