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及时获取QQ聊天信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7 23:22

客户的QQ不想显示手机在线,我想写个程序监控QQ获取及时聊天信息然后发送到邮箱.

高手们,有解决办法吗?

C# qq
freewzx2005的主页 freewzx2005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2-04-29 2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让客户直接购买企业QQ,有些东西没必要在技术这里伤脑经的

奖励园豆:5
麦田里的守望者 | 菜鸟二级 |园豆:428 | 2012-05-01 08:04
其他回答(4)
0

调用API

钢的锅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2-04-29 22:42
0

楼上等于没说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2-04-30 09:32
0

你 直接監控 文件,文件有變化,讀取內容,發送郵件。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4-30 11:11
0

这个有API的 。具体的在http://wiki.open.qq.com/这里查找。

腾讯对于消息有个专门的端口 貌似是8080的。直接就可以获得消息。

其他的都简单了。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2-05-01 10: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