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初始化字符串的格式不符合规范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9 23:21

从索引 17 处开始,初始化字符串的格式不符合规范。string myStr = ConfigurationManager.AppSettings["ConnectionString"].ToString();
        SqlConnection myConn = new SqlConnection(myStr);
        return myConn;

小柑的主页 小柑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4-29 23: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nnectionString把这个名字改一下。也把你的config.xml配置贴出来看看。

收获园豆:10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422 | 2012-04-29 23:10

哦 连接语句错了  谢谢哈!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4-29 23:20
其他回答(1)
0

web.config中的数据库连接错了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4-29 23: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