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字符串连接的问题C#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30 15:17

C#中连接几个字符串,比如string a=“text”+"sss";它和string a=“textsss”;不相同,为什么?为什么第一个效果是string a=“text&sss”;+的效果相当于&?如何使它为连接作用,而不必产生一个&的效果

C#
super 86的主页 super 86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2-04-30 13: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知道你的加号为什么被替换成了&,难道是+被重载了么?正常情况下 就是 textsss,不知道你的为啥会多一个&

收获园豆:5
Boyd Wang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2-04-30 15:00

解决了,谢谢

super 86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2-04-30 15:17
其他回答(2)
0

不明白说的什么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2-04-30 13:51

字符串连接的时候+相当于&是吗?

支持(0) 反对(0) super 86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2-04-30 13:53
0

用stringbiluder。

Alvin | 园豆:828 (小虾三级) | 2012-04-30 15: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