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VS2010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6 14:16

我是学.net的,电脑装的W7旗舰版,里面的操作平台是VS2010,可是我在新建控制台应有程序时,新建的项目打不开,必须得把平台关了再开才行,添加类啊,添加接口啊,封装代码啊等等,都是一样,我该怎么弄?求哪位高人告诉我

上恶若水的主页 上恶若水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2-05-01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重置下vs试试看

工具->导入和导出设置-》重置所有设置 覆盖当前

收获园豆:15
de_shuai | 初学一级 |园豆:183 | 2012-05-02 02:25
其他回答(4)
0

有没有什么错误窗口?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5-01 16:58

什么错误窗口都没有,就是没反应了

支持(0) 反对(0) 上恶若水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2-05-01 17:05

@上恶若水: 我的也是win7旗舰版+VS2010,没出现你描述的情况,如果一直这样你修复一下VS试试

支持(0) 反对(0)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5-01 17:08
0

我么有明白你的意思,不过建议你重新 装下vs2010试试

唯吴独尊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12-05-01 20:35
0

最左上角的:文件--------》打开

收获园豆:5
悟行 | 园豆:12240 (专家六级) | 2012-05-01 21:53
0

新手的话,多研究研究VS把,其实刚开始接触的时候,一个小小的问题,都会以为是自己的软件的问题。所以,好好的有耐心的学习吧

zhiqiang21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5-02 0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