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实现ACCESS远程传送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4 14:46

如何实现ACCESS远程传送?我想将几个服务器上的ACCESS记录传送到本地ACCESS做统计。用C#

问题补充:

我是菜鸟啊,请问有这方面的实例吗?用WEBSERVICE.

大宝81的主页 大宝81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2-05-01 21: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架一个webservice服务,在其他几个服务器上写个程序,将数据提交到这个webservice服务器上,webservice的主要作用就是接收数据,然后写到access数据库中。

收获园豆:50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83 | 2012-05-01 22:21
其他回答(2)
0

是cs,還是bs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5-02 09:50
0

最简单的就是你下载

FileZilla - The free FTP solution

不解释,你懂得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2-05-03 06: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