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记录用户操作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5 09:51

我现在在做一个游戏教学助手,

 

现在想操作上面的按钮,然后我想记录下来,等到开局的时候想查看回来,该如何记录

实现下面这个效果。注意两个图

c#
Mr丶Lee的主页 Mr丶Lee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2-05-01 22: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序列化数据到文件,程序启动后手动或自动加载。

收获园豆:5
zsounder | 老鸟四级 |园豆:2819 | 2012-05-02 11:56

能指导一下吗?

Mr丶Lee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2-05-02 22:49
其他回答(3)
0

就是用个东西将出牌的顺序记录下来。

收获园豆:5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5-01 22:24

我想使用XML文件,可是我不会

支持(0) 反对(0) Mr丶Lee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2-05-02 10:33

@Monkey5152: 看下linq to xml 或者xpath,很简单的

支持(0) 反对(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5-02 12:30
0

數據串性化,把每一步,寫到文件中。

收获园豆:10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5-02 09:35
0

从button类,派生一个类,在这个类中记录有关确定按键的唯一标识,并且重写单击事件,在单击事件中,记录标识,并把这一系列的标识,放入类中的一个静态顺序集合中。这个集合中的顺序就是要保存的顺序。

收获园豆:30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2-05-02 10:01

指导一下

支持(0) 反对(0) Mr丶Lee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2-05-02 22: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