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ropDownList绑定数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7 13:56

为DropDownList绑定ListItems 时候 设置disabled为disabled不可选择

为什么在刷新的时候它又能选择了的

 

加载放在IsPostBack里面

 不存在重新加载。

de_shuai的主页 de_shuai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2-05-02 02: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怎么刷新的,按F5吗?

放在IsPostBack里按F5刷新还是会重新绑定的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5-02 08:23

不应该的吧。

 我这样的

if(!ispostBack){绑定}

de_shuai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2-05-02 19:30
其他回答(1)
0
Enabled="false" 
     
ReadOnly="true"
收获园豆:5
悟行 | 园豆:12238 (专家六级) | 2012-05-02 09:06

第一个属性是禁止DropDownList选择

支持(0) 反对(0) de_shuai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2-05-02 19:31

@de_shuai: 嗯。

支持(0) 反对(0) 悟行 | 园豆:12238 (专家六级) | 2012-05-02 19: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