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ilverlight runtime 在哪里下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30 09:55

在Blend2下面是不是打不开XAML文件的?打开后提示UserControl和Grid不被支持,是无效的XAML文件?

这个如何?是缺少runtime吗?

KangKang的主页 KangK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08-10-29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不是缺少什么runtime,因为Silverlight™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2008 SP1里面有这个东西

2.Blend2直接打开VS2008中的SilverLight Application中的UserControl就是有问题的。

3.Blend2.5还不知道,不过我用两个环境都测试了(VistaX64 ,XPx86)一打开UserControl都是Blend2.5直接挂掉

4.建议等Blend下一版本吧。

RicoRui | 老鸟四级 |园豆:3663 | 2008-10-30 09:33
其他回答(2)
0

是不是缺少runtime不知道,不过你可以先装一下这个试试:

http://www.microsoft.com/silverlight/resources/install.aspx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10-29 18:27
0
westonfw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08-10-29 20: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