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看了邹华栋老师的ASP.NET视频,不懂组件的三层结构如何编程,希望指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4 16:40

 看了邹华栋老师asp.net的视频, 讲的组件三层结构,愚生甚为不解,找了好多书,好像也没有像他那样来讲的, 视频里好像又没完整讲过这些内容

  希望大家指点,告诉我,看那本书可以补上那些缺失的内容。 请求:如果可以的,推荐一些视频专门讲讲那知识点。

 

我找了,麻烦大家了,在一本《C#基础与案例开发详解》,最后一章的是实例中有讲。

黑夜猫头鹰的主页 黑夜猫头鹰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05-02 12: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三层架构可以参考:.Net三层架构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5-02 13:40

谢谢你。

我找到了,麻烦大家了,在一本《C#基础与案例开发详解》,最后一章的是实例中有讲。书还带有视频。

 
黑夜猫头鹰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5-04 16:41
其他回答(2)
0

动软代码生成简单三层

剑侠情缘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2-05-02 15:52

我明白你的意思,我是想学三层架构原理,自己动手做一些功能丰富的数据控件,不想每次都的学一下,vs2008中的数据控件怎么使用

支持(0) 反对(0) 黑夜猫头鹰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5-02 23:25
0

哈哈,三层是在ASP.NET前面的课程,所以在ASP.NET里就没专门花时间讲了,实在抱歉啊~

邹华栋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2-05-26 16:00

三层视频可以在 杨中科老师的13季视频中学习~

支持(0) 反对(0) 邹华栋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2-05-26 16:01

@邹华栋: 三层有免费的视频 教程吗?

支持(0) 反对(0)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6-07 15: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