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做门户网站用MySQL需要给Oracle钱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3 10:14

做门户网站用MySQL需要给Oracle钱吗?

灿飞的主页 灿飞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05-02 14: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非商业用途使用MySQL是免费的。

收获园豆: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5-02 14:27
其他回答(2)
0

MYSQL数据库不是免费的吗?

xu_happy_you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5-02 14:25
0

这种场景下 mysql是免费的。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2-05-02 14: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