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 2010中VC DLL的编译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7 09:30

在VS2010中,写了个简单的VC DLL库,什么都没操作,编译后找不到生成的目标DLL文件,请问是什么原因?

问题补充:

是生成到了别的文件夹,郁闷!

无之无的主页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 园豆:5085
提问于:2012-05-02 14: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找不到,还是木有生成,差别老大了。。。。

收获园豆:3
zsounder | 老鸟四级 |园豆:2819 | 2012-05-02 15:23

呵呵,就是不知道。我编译后,系统显示是成功的。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02 15:25

@笨笨蜗牛: 看看工程配置文件里生成文件放到那里了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5-02 15:34

@Wang Hui: 在DEBUG目录下,中间文件都有,就是少了个DLL。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02 20:09
其他回答(1)
0

编译后自然没有,生成一下嘛。。

收获园豆:2
grassofsky | 园豆:342 (菜鸟二级) | 2012-05-03 17:30

用的是VS系统的BUILDER、REBUILDER。

支持(0) 反对(0)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03 17:37

@笨笨蜗牛: 好吧 那大方点把代码发发上来

支持(0) 反对(0) grassofsky | 园豆:342 (菜鸟二级) | 2012-05-03 17: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