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程序员应该如何学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2 18:15

程序员应该如何才能更好地学习?

Death_Hacker;的主页 Death_Hacker;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12-05-02 2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阅读知识库中的一些文章:学编程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4966 | 2012-05-03 10:48

谢谢

Death_Hacker;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2-06-02 18:15
其他回答(1)
1

多写代码,不能只看知识,要应用,实践出真知~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05-03 09:55

恩,我是想做些小软件啊或者小网站什么的,来多练练,但是不知道做些什么。怎样做才能用到更多的知识

支持(0) 反对(0) Death_Hacker;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2-05-03 21: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