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项目属性->生成选项卡配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3 10:52

如图,“平台”,“目标平台”具体起到什么作用。

MSDN定义:

平台:指定要显示或修改的平台设置。 默认设置为“活动(任何 CPU)” 可以使用“配置管理器”更改活动平台。
目标平台:指定输出文件面向的目标处理器。 选择“x86”表示任何 32 位 Intel 兼容处理器,选择“Itanium”表示 Intel 64 位 Itanium 处理器。 选择“x64”表示其他 64 位处理器,选择“Any CPU”将指定可以接受任何处理器。
 
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平台指的是本机环境平台,目标平台为执行平台?
MasterWei的主页 MasterWei | 菜鸟二级 | 园豆:223
提问于:2012-05-03 09: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平台和目标平台是一致的,都是指编译后的目标运行平台。

这里你看到的两个他们的区别是:

通过配置选择当前的编译配置信息,一般有DEBUG、RELEASE,当然,也可以自己定义。选择不同的配置,会有不同的配置信息显示。

活动两个字说明你当前如果编译的话将使用的配置信息。

收获园豆:10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5-03 09:56

“平台”和“目标平台”可以使用不同配置,生成时到底是取哪一个呢?

MasterWei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2-05-03 10:00

@MasterWei: 活动平台。默认的生成、运行等都会使用这个活动平台。

你可以在生成的时候修改生成的目标配置从而使用指定配置的平台,也可以在项目配置里修改活动配置来达到目的。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03 10:07
其他回答(2)
0

平台和目标平台,可以设置成两个不一样的

ChuckLu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4-09-18 09:14
0

我的 平台版本不能修改 怎么办,目标平台是可以改

悠悠木子李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6-09-21 09: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