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拥有固定网外IP地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1 09:58

不是内网那个使用指定IP或自动获取IP。。。

要是对外也固定的那种。。请问这种IP要怎么弄到呢?谢谢 !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问你的网络运营商申请,但是肯定要钱的

比如电信的他都会给你个套餐让你选择,套餐中有一项是固定外网IP

奖励园豆:5
死白的man | 老鸟四级 |园豆:2135 | 2012-05-03 13:33
其他回答(3)
0

需要向IP管理机构申请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2-05-03 13:06
0

1、对外网的Ip地址是要申请域名的,不是你想要什么Ip就有什么。Internet覆盖全世界,在这庞大的网络里就是用IP区分的,而Ip数量是有限的所以必须有专门管理Ip的机构。

2、这不同于你在学校在企业在家上网可以灵活设置一下IP,那是因为那些Ip都只是在局域网用的,而局域网的主机、服务器对外访问时其实只有一个IP地址。

魔术游客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5-03 13:28
0

找中国电信申请,这个是要花钱买的。获取去IDC托管。

丁码农 | 园豆:437 (菜鸟二级) | 2012-05-06 1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