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建设银行在线支付接口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1-27 10:54

各位大虾,有谁知道建设银行在线支付接口怎么实现,有案例最好,其他银行的也行

注意:不是支付宝之内的第三方在线支付方式

华丽撞墙的主页 华丽撞墙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2-05-03 11: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园子里有一个很详细的文档:

中国建设银行接口使用详细说明

收获园豆:20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553 | 2012-05-04 10:17
其他回答(2)
0

我有一个招行的在线支付文档,你要吗?

菜园的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05-03 18:39

请发我邮箱吧!34830069@qq.com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华丽撞墙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2-05-03 18:41

@华丽撞墙: 已经发了

支持(0) 反对(0) 菜园的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05-03 18:44

你好,支付接口可以发我一份么?谢谢,215870204@qq.com,

支持(0) 反对(0) 逆光迷矢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6-12-22 09:13
0

中国银联。。。。

--宁静以致远--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2-05-04 09: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