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ataTable怎样实现分组查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03 12:35

在.NET中,DataTable有a,b,c三列,

怎样实现分组查询?

即可以实现类型似于SQL:

select a,b,c from table group by a,b,c

itman020的主页 itman020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10-30 15: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请使用 LINQ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10-30 15:57
其他回答(3)
0

public DataRow[] Select(
   string filterExpression,
   string sort,
   DataViewRowState recordStates
);

也许用DataTable的Select事件可以解决,你试试

| 园豆:770 (小虾三级) | 2008-10-30 16:44
0

@蝎

select 方法不支持分组吧?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10-30 17:13
0

最好是用SQL分好组了啊

用LINQ也可以的

或者重组DATATABLE

温景良(Jason)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08-10-30 19: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